最新訊息

【恭賀】林宜長榮譽理事長獲得「108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之個人奉獻獎」!

恭喜本會榮譽理事長 林宜長教授獲得「108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之個人奉獻獎」!!

由行政院陳副院長其邁及勞動部許部長銘春頒獎並合照。

TOHA陳理事長美蓮(右一)、陳常務理事叡瑜(右二)代表團隊與林教授合照。

全體獲獎單位及個人,與行政院陳副院長其邁及勞動部許部長銘春大合照

林副校長終生致力於職業安全衛生之教學、研究與推廣服務,他細膩地洞察產業問題,以熱誠及靈活的思維協助業界作有效的改善措施;他更帶領學生走入產業現場,讓學生能夠銜接學理與實務,他播下了安全衛生推廣之種子,並開花結果。林副校長實踐了恩師柯源卿教授的教誨,以對社會的實質貢獻為己任,如今獲得肯定,實至名歸。

再次恭賀林教授獲獎!!

徵求『2021職業衛生研討會』主辦單位 獲補助名單-台灣職業衛生學會鼓勵學生赴國外參加國際職業衛生學術研討會獎補助學金(2024年第一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