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轉知】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署-工作場所COVID-19防疫準備指引

各位會員,平安

  由TOHA陳美蓮理事長(國立陽明大學環境與職業衛生研究所特聘教授)協助將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署-工作場所COVID-19防疫準備指引(OSHA Guidance on Preparing Workplaces for COVID-19.)翻譯為中文版本,更有效的提供會員參考。

 

  美國執行職業安全衛生法的目的在確保工作者擁有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署(US/OSHA)認為,對於所有雇主而言,立即規劃COVID-19防疫至關重要,因此,為了減少COVID-19爆發對企業、勞工、客戶和公眾的影響,該署公告此一工作場所COVID-19防疫準備指引,來協助雇主降低COVID-19疫情的影響。

 

  這是一份以傳統的感染預防和工業衛生實務為基礎所發展出來的工作場所COVID-19防疫規劃指南。它從工程、行政和工作實踐控制以及個人防護裝備(PPE)的應用,來建議雇主應採取的行動以及注意事項。值得參考的是,它將工作場所依照可能暴露到SARS-CoV-2病毒的風險分為四個等級,再依此四個等級,提出雇主應分別執行不同程度的工程、行政和工作實踐控制以及個人防護裝備(PPE)以保護其員工的健康。

 

  更詳細的內容,請點選附件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署-工作場所COVID-19防疫準備指引

【轉知】職業衛生角度:COVID-19防疫資訊分享 【轉知】歡迎申請113年財團法人安全衛生技術中心獎學金